台中紋眼線

脫妝!!就是一流汗就很慘呀~不只我朋友有這個困擾!我自己就是到Double Q極緻美學,解決這個一直以來的煩人問題!
說到這裡我朋友就身有同感,長期以來都飽受變成熊貓眼之苦XD
你說都是同病相憐的人我怎麼能不帶她來這間超推薦的台中紋眼線店呢!
不是只有我在說~網路上的各大網美都一致讚美台中的這家隱形眼線技術!!
而且台中紋眼線不只能解決這樣的問題,還可以讓你眼睛變得非常有神喔!
不如就先看看我朋友完成台中眼線後的照片吧!
上面是紋眼線之前;下面是紋眼線之後.
光是神韻就相差很多,原本感覺眼睛非常無神想睡覺,完成後都炯炯有神了起來~
這就是這家台中繡眼線店的厲害之處囉!
如果你還有些疑慮,不如就看看整個過程吧!

Ruby老師現身~~哈哈~
剛剛忘了說到,這家店面的老師都很厲害!!
每個都是各個紋繡領域的高手呢!除了各有專攻以外,資歷都是你無法想像的高深!!很多現在時下小有名氣的紋繡店都是老師的門下呢~
不只是這樣店內還有專門為他們店量身打造的審核項目,每一個老師除了證照和得獎資歷外,Double Q的內部審核比考照還嚴格~
這也是我很放心Double Q技術的原因囉~

台中紋眼線

台中紋眼線

老師在幫朋友諮詢的時候,我在一旁聽,真的是超仔細的,很少有店家可以這麼詳細的詢問客人的狀況,我想這也是Double Q特別為客人著想及設想的地方~
這也難怪這裡的評價會這麼好,還有這麼多網美都一定要來這裡紋繡~
因為品質真的有保障囉!
就在老師的評估跟了解朋友的情況之後,也因為朋友想要自然一點的感覺~
最後推薦了現在非常流行的隱形眼線!

台中紋眼線

台中紋眼線

操作之前先來看看我朋友原本的狀況吧!
兩眼的近照,會發現眼睛看出來會感覺特別的空洞~
很勞累的感覺!!
所以眼神帶給人是非常重要訊息的來源呢!
一定要好好的改善呢~

台中紋眼線

操作的過程,看老師都會一直詢問朋友的狀況~會不會不舒服!
真的是感受到老師的溫暖程度~
因為就有聽過朋友說過別家店,因為朋友很痛想停止,喊了後,老師還說這個很正常. . .冷冰冰的反正好像別人痛不痛不關我的事一樣(翻白眼
找對老師除了技術重要,感受也很重要!!
還有要提到的就是他們用的色乳是國外進口的純植物性色乳,用在臉上不用擔心會變藍或變紅,也不含重金屬~所以用的也放心,這些細節都要非常注意呢!

台中紋眼線

台中紋眼線

完成之後超美的~~
眼神是不是變的很柔和,還帶有一點性感的魅力呢!
電流都出現了XD
原本的空洞感直接消失殆盡!!!

台中紋眼線

來看看完成之後的近距離比對圖吧!
上面是紋眼線之前,可以感覺眼睛睏睏的,素顏後就會很沒有立體感~
下面是紋眼線之後,妝感瞬間提升,重點是很自然~~這樣也不怕素顏會無神了~

台中紋眼線

台中紋眼線

這是朋友操作完之後拍的照片喔~~
完全都沒有感覺眼睛會腫腫的還是紅紅的~
而且整體的感覺都不一樣了!!五官都變得深邃~~
真的很神奇!
這樣你還不相信,眼線的魔力嗎?
就是這麼強大阿~

台中紋眼線

台中紋眼線

台中紋眼線

回家後的照片來個幾張~
隱形眼線不僅解決了朋友脫妝的問題!
還讓平常上妝便利又快速~~不用花很久時間在眼妝啦!!
也不用畫眼線畫到天荒地老暈到那邊去~更不用煩惱畫內眼線的時候還會不小心戳到眼睛@@
而且晚上卸妝不用再搞很久,一般卸除底妝眼影即可,眼睛也不用再搓搓揉揉造成小細紋,真得很方便呀~
你也有一樣的困擾嗎?
我跟朋友都擺脫啦!
所以才想跟大家分享真實的過程囉~
你還不知道台中繡眼線的推薦店家嗎?
就來這裡吧!

資訊~~~
├Double Q極緻美學
前往地址→台中旗艦店: 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前往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