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飄眉

這裡就是樂比美學概念館~愛美人士的聖地!
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是如果做壞眉毛那就得不償失啦!
還不是因為我朋友自己亂跑去台中紋眉店~
我問她事前有沒有先上網查過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飄眉推薦名單內的店家!
她跟我說根本就沒有做功課!
真是被她打敗~
而且自己跑去也不先問我!!我可是台中霧眉的達人呢!
什麼店家我沒有遇過XD其實我自己也是誤踩好幾次雷店~
但命運安排我跟樂比相遇實在是最美的邂逅~
因為一去之後就回不去了~
今天就帶著我這個需要改壞眉的朋友來給Jessie老師改造囉!

台中霧眉推薦

先來看看Jessie老師改造的成果~
上面是霧眉之前,眉毛有些雜亂眉型也有點下垂感~
下面是霧眉之後,除了眉型很整齊以外,可以感覺眉毛很自然!
那到底這個過程是如何改變的呢?
以下就讓我們一一呈現啦~

台中霧眉

我也問朋友她之前去的那家是什麼樣的情況,她說到了現場跟老師溝通後畫個眉毛就開始做.
沒有像樂比的老師這麼細膩~操作前還會先填諮詢表!
而且會有基本資料跟身體情形和膚況的諮詢,因為膚質的狀況也是會影響的~
老師會依照不一樣的膚質用不同的手法~留色率也就隨之提升.
還有就是操作前的注意事項會一一說明,原本朋友還擔心自己看不懂要注意什麼~
其實這邊的老師都會用很口語化的解說方式讓你明白喔!並不是直接把單張拿去讓你自己看!
諮詢過程也會與朋友溝通想要的眉型等等…
老師還注意到朋友有之前殘留的藍灰色底~這次也會把這個問題修正過來!

台中繡眉

這個操作區也是我很喜歡的部份~
不但環境有種宮廷風的質感,也很乾淨整潔!
最放心的還有進來要換美容衣的這件事情~
代表樂比很注重無菌的環境,對於客人來說操作上也更有保障!

台中紋眉

台中飄眉推薦

每個細節老師都很注意~
測量工具比對~樣樣都不馬虎!
速度更是沒話說,純熟的程度感受出許多經驗累積而來呢!

台中飄眉

選色方面因為也是為了修改朋友原本殘留的藍灰底~
所以老師選用了咖啡色去做轉色~
這邊的老師擁有扎根的色彩學知識,除此之外也常常到國外進修提升自我能力喔!
從言談之中就知道老師的專業知識相當深厚!

台中霧眉推薦

這邊的針具也很放心~一定都是在客人面前拆封的.
也確保是全新包裝,就不會有交叉使用的疑慮囉!
而且更加倍安心的是色乳!!
都是國外進口有通過SGS檢驗認證和肌膚敏感測試的植物性色乳.
因為朋友有過一次經驗所以對於這個也很小心~
不然如果像之前一樣用到不好的色乳到後來就會變成藍藍或紅紅的眉毛呢!

台中霧眉

果然做完之後感覺很自然~
原本眉毛比較平的部份老師也把眉型修正了!
變的時下比較流行的自然奔放感~

台中繡眉

台中紋眉

我們再拉近看對比照.
上面是霧眉之前,下面是霧眉之後.
原本灰灰藍藍的底色老師也修改回來了!
眉型也不再下垂~變得很有精神呢!

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飄眉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霧眉

喚醒朋友沉睡已久的笑容美魂啦~~
看看這些自拍照都是剛做完的時候拍的喔!
不但沒有紅紅腫腫~也沒有流血呢!
可以感受到從眉頭到眉中眉尾有種濃淡漸層的感覺!
所以我就說台中飄眉店真的不能自己亂找!
花了錢還得了反效果的話,真的會欲哭無淚~
這間我和朋友一起認證的台中繡眉店真的品質很好~
如果你有被紋壞眉的經驗~
看完這篇文章就趕快到樂比預約吧!!
讓你不要再落入壞眉的循環囉!

#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