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飄眉

先看看我朋友的眉毛就會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激動~非要推薦台中霧眉樂比美學概念館』!
上面是霧眉前下面是霧眉後,朋友經過老師的拯救之後眉型跟自信都回來了!
就是因為朋友之前去其他的台中紋眉店紋壞了…當時沒有做功課而誤入地雷店..不僅眉型走針,還有左眉高右眉低的情況~我也很替她傷腦筋..
於是我們展開了搜尋好店的任務,我替她在網上搜尋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飄眉推薦店家跟評價啦,其中就是樂比讓我看上了!!各大論壇及網友都一致好評呢!
而且樂比的老師常常參加國內外的大小賽事~各個都超資深的!!還各有自己專精的強項~並且在台灣最強大的美甲美睫紋繡認證單位-TNL所舉辦的比賽中得獎~~
這麼強大的團隊怎麼可以不來預約~
這次預約的是Bella老師~~她的超高人氣在FB粉絲團上可是大家搶著預約呢!

台中繡眉

到操作區都要先換上美容衣呢~
為了維持環境的無菌~也是怕把外面的髒汙帶進來!
衛生環境做的很確實!!
環境也很舒適~~

台中紋眉

看Bella老師在諮詢的時候非常細心,都會傾聽我朋友的需求,也以客人為出發點找想~~老師說毛量比較少一些,但其實原生眉毛是很漂亮的~
建議朋友只做打底色的霧眉,也把原本的問題修改讓眉毛左右平均高度,妝感出現後就會非常漂亮~可以感受到老師的專業跟細膩~

台中霧眉

台中霧眉推薦

高低眉是讓我朋友最在意的~老師也有說會盡力幫我朋友改善這個問題.
在設計眉型的時候老師很厲害一下就找出問題點進行改善!
也使用專業工具做測量~
感覺老師不放過任何小細節!

台中飄眉推薦

選色時老師都會與膚色、頭髮顏色互相搭配出最自然好看的顏色~
再從中讓我們選擇喜歡的~老師資深的經驗、美感和技術真的都非常厲害,一挑出來我就覺得很適合我朋友呢!

台中飄眉

不瞞你說,我坐在一旁等待的時候,看見我朋友已經睡著了XD
老師的技術真的很好~都沒有聽到我朋友說不舒服~
而且老師很貼心會一直關心有沒有任何不舒服等等…
更令人放心的是他們使用的色乳,是安全的植物性色乳,不會到後面發生變藍或是變紅的狀況,還是有通過國際檢驗認證的SGS檢驗認證不含重金屬,無毒保證!

台中繡眉

台中紋眉

超自然的~~剛做好之後我還不敢相信!看看眉毛近照~
顏色漸層不會太深~不會像上次我朋友做的時候,感覺從眉頭到眉尾都是相同的深度看起來很像蠟筆小新呀…

台中霧眉

台中霧眉推薦

看一下對比照~上面是霧眉前下面是霧眉後.
眼睛的深邃度都不一樣了吧!!
整體五官的美感提升許多~

台中飄眉推薦

剛霧眉完~幫朋友拍起來超美的!
眉型設計的很好看~這都要感謝厲害的Bella老師!

台中飄眉

台中繡眉

台中紋眉

台中霧眉

這是差不多一個禮拜後回家拍的照片~
朋友說沒有結厚痂的問題耶!
台中飄眉老師真的太強了!
因為好的霧眉老師可以控制痂的厚薄,操作時的力道大小也是影響的關鍵囉~~
終於在這次的台中繡眉解決困擾朋友已久的問題!
眉毛顏色自然時尚!
老師還有提到等一個月之後膚況穩定了再觀察眉毛~有需要補色或是調整的,樂比也有提供3個月內免費補色,到時再請老師評估調整喔!
超推Bella老師~服務技術都給100分!!◄預約

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預約私訊這邊粉專的小編)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