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睫店】Double Q接睫毛+台中美睫+Double Q接睫毛推薦+台中種睫毛+又專業服務又好+Double Q一次就愛上!

台中接睫毛

朋友為了擁有洋娃娃般的深邃捲翹長睫,可是費盡苦心呢!我們來看看她來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的成果!!!
左邊是美睫之前,右邊是美睫之後!光是有神程度就差非常多~~
左邊眉毛比較稀疏,右邊濃密許多但又非常自然!

怎麼說朋友是費盡心思~
我相信大家開始想台中接睫毛時,對於只敢遠望不敢嘗試的女生們都會有這樣的疑問:「接完睫毛後真睫毛會不會一起掉落?」、「台中美睫是否會傷眼?」、「我會不會不適合?」、「台中美睫店該如何選擇?」
我們就是因為這樣找了好多資料~~
收集各大的FB、IG、PPT等等. . . 平台資訊及評論~最後才找到了Double Q呢!
除了評價超好以外~Double Q可以讓你變漂亮願望一次滿足XD不管是美睫還是紋繡也全部包辦~
這也是最後挑選了Double Q的原因囉!
大家可以先上上網站看看作品就知道,為什麼我跟朋友做了對的選擇!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台中接睫毛

我要先介紹一下今天幫我朋友變美美的老師~Ann!
對於美睫的經驗可是身經百戰呢~~也是因為Double Q的老師都各有專精所以在技術上專研的非常厲害,Ann老師就是在美睫上非常有研究的專業級老師喔!

除了這樣以外就是在填資料的時候~老師都會調查一些喜好和平常眼部卸妝跟對睫毛款式的風格喜好等等,是很注重客人的需求的喔~
而且每一個操作步驟會需要注意的事項老師都一一解釋!
非常全面~
這也是讓我對於這家美睫店第一印象就非常好的原因~

台中接睫毛

台中接睫毛

在美睫之前絕對不能忽視的就是~睫毛SPA!
這也是聽老師解釋後我才知道XD
雖然朋友沒有上睫毛膏,但老師說我們平常走在路上,空氣中的粉塵還有本身分泌的油脂都會沾附在原生睫毛上,這個睫毛spa會讓睫毛上的髒污變得乾淨喔!
而且會這麼做是有緣由的~
不僅會讓整個接睫過程效果更好!
也會更加的持久穩固喔!
老師在做完睫毛SPA之後也會再用生理食鹽水清潔一遍~
很細心~

台中接睫毛

邁入接睫步驟了~要跟大家說!
如果你是屬於那種眼睛容易敏感~對於之前的美睫經驗容易感到刺刺不適的人~你絕對要來這家台中種睫毛推薦店~
因為他們所使用的黑膠都是經過檢驗的,有通過SGS認證,成本比外面店家的黑膠還要高,品質是更有保障~也不會遇到燻眼的問題喔!
嫁接膠水也都是國外進口通過檢驗認證的~
業界都知曉的知名品牌喔!

台中接睫毛

兩眼都接完之後~超美的!
接完那一刻我就立馬幫朋友拍張照片~
睫毛感覺上很蓬鬆也很自然~
而且我問朋友她說接完不會有異物感~
還覺得很輕盈呢!

台中接睫毛

台中接睫毛

台中接睫毛

再來看看單邊的近照~
睫毛根根分明!
朋友閉上眼睛我從上往下拍更加明顯~~
完全可以感受到每一根睫毛都有長有短~排列下來就有如原生睫毛一樣的層次感!

台中接睫毛

台中接睫毛

側面的自拍照是不是看起來相當捲翹呀~~
真的是每個角度都好看~!
也非常有質感~
看到朋友完成時的美感~
真的覺得一切辛苦的尋找都值得了!
也非常幸運可以跟Double Q相遇!
是變美麗的最佳選擇呢!
一整天陪伴朋友的過程~
覺得不但Ann老師的技術好~服務態度也是超讚!
台中接睫毛推薦無庸置疑的就是Double Q了~
如果你有不敢邁出第一步的疑慮~
那就不用猶豫了!
因為我跟朋友都幫你過濾掉問題囉~
是能讓顧客安心的選擇!!!

◎Double Q極緻美學
┌台中旗艦店: 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