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我朋友去台中男生紋眉店做了飄眉還真是讓我嚇了一跳!不過樂比美學幫他做的飄眉還真的是完美到無可挑剔!

台中男生紋眉

來~~有圖有真相!!
上面是操作前,下面是操作後.
我朋友本身眉毛其實就是濃密的!
但就是覺得眉尾缺了一些.
整個修正過後~~眉型真的更好看.

台中繡眉

他去的樂比美學~不愧是台灣有名的紋繡團隊!
聽說他們店內的老師沒有一位是新手,也沒有菜鳥.
都是資深經驗豐富的紋繡大師!
國內外大小比賽的常勝軍,也有在授課擔任講師,常在國內國外進修最新的技術.
整家店的等級就是高級沙龍~可是收費相當平價實在.
所以在台灣相當有名氣.

台中紋眉

你們看~他的原生眉毛真的很濃,眉尾那邊比較有空洞感
Jessie老師了解他的需求之後,也給他一些調整眉型的建議.

台中飄眉推薦

我朋友說這就是Jessie老師幫他修掉雜毛,並且幫他畫的眉型.
她根據我朋友的特質幫他設計還蠻適合他的陽剛眉型.
我覺得眉毛的粗度還有長度都讓他眼神看起來更有神的感覺!!

台中飄眉

這就是飄眉後的成果,還不賴吧!
Jessie老師有跟他說,男生的話比較建議做毛流感立體的飄眉.
像我朋友這麼Man的男生需要的是根根分明的帥氣俐落眉型,如果是做有妝感的霧眉,真的不太ok!!
做完後~也證明老師真的很厲害!!老師所做出的毛流完全分不清真假.
順著他天生的毛流去設計~一點也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這樣的眉型跟他的風格很搭!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霧眉男生

很多人聽到我朋友去做了飄眉!還蠻多人的反應是:瞎米!!之後變藍色怎麼辦?!?!?!
我朋友也是一個很愛惜臉蛋的人,號稱靠臉吃飯的他也是有先做功課的!
他說他有詢問Jessie老師,樂比操作的是半永久紋繡,使用的不是傳統刺青、繡眉會變藍色的工業化學色料,那種都含有重金屬,也因為有化學成份永久殘留在人體上,其實對身體不太好.
樂比使用的是植物性色乳,不只有通過國際SGS等等很多種類的驗證,也有通過肌膚敏感測試,品質是安全無毒的.
他們挑選的也是植物性色乳留色度和顯色品質也都很好~
飄眉過程用的針具也是全新不交叉重複使用的.
我朋友才敢安心操作~~

做完直接就像天生的眉毛.
沒有粗粗一條像是蠟筆小新眉毛的黑眉~不會有過渡期的技術實在是太厲害了.
台中男生繡眉有更好的選擇~~就是樂比美學.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台中飄眉男生專業級
#台中男生飄眉推薦
#樂比美學概念館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