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由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舉辦的月來月慈悲火供大法會,推動戒殺護生。今年是在九族文化村舉辦,我起了一個大早,跟妻子、孩子開車自行前往,小孩子都對遊樂器材有興趣,就讓他們在園區裡玩個痛快。

這次的活動訊息有看到,龍德 上師要來道場傳授很重要的一個教法,叫做《龍王煙供法》,但我不確定這麼好的教法能不能修持好,所以龍德 上師在開示的時候,我是特別專心聽的。龍德 上師開示到,佛堂在建設臺灣薩迦寺的期間,因為那裡是一個龍穴,佛堂的出家眾,還有常住的居士,都有領教過龍族的力量,所以常常會修持《龍王煙供法》。

龍王的頭頂上有一個寶冠,寶冠上有一顆寶珠,龍都會追著龍珠,那個龍珠就叫摩尼寶;這個摩尼寶,可以滿眾生一切願望,所以做龍王煙供的時候,龍王會賜給我們健康、長壽,也能夠相好莊嚴,進而改變命運。

修持這個教法可以具足財富,因為龍族他有很大的財富功德。很多公案中都記載,某某人去了海底龍宮,得到很多的寶藏,看來不可思議的事情,有很多都是從佛經來,真實不虛。

因此我們現在的工商社會,在建設的時候,假如你要蓋這個房子,或你買這塊土地要蓋工廠、蓋房子、蓋別墅,在動工的時候,有沖犯到龍王、當地的龍神,這個房子的屋主就會生病。

你身上哪裡不舒服,就是這個地方的龍王他哪裡生病了。比如說你脖子長骨刺不舒服,那就是你那一塊地動工的時候,弄到龍的脖子了,它立刻會反應在地主身上。

聽了龍德 上師的詳細開示後,我就升起了想要求法的心,因為我希望我的經濟可以更好,也希望修《龍王煙供法》來跟龍王結善緣,不要沖犯到龍王,可以健康長壽。

今天過得很快,但是覺得過得很快樂,用佛法的話來說就是法喜充滿,因為今天的法會活動,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的很用心,從一進到會場就能感受到,讓參加的民眾可以藉由種種的機會來累積福報,例如轉經輪區,煙供施食區,利益鬼道眾生等等。

孩子們在遊樂園裡玩得很開心;孩子們還小,或許不是很知道參加這一場法會的功德利益,但是身為父親的我知道,這是我參加過的活動感覺最有加持的,太太也有感覺,我們明年都還要來參加。

今年沒有參加到的也沒有關係,在YOUTUBE法藏頻道也可以聽到龍德 上師的佛法開示,有很多集,我常常下班後都會點YOUTUBE來看,聽了一陣子就感覺自己有開智慧,因為龍德 上師講的佛法我聽得懂。

而且龍德 上師不但講的佛法,我可以聽得懂。龍德 上師開示怎麼改掉自己的壞習慣,以及跟冤親債主解冤釋結的方法,佛法聽得懂,並且知道怎麼來做這是很重要的,不然就會變成讀了很多的孝經,但是卻沒有把孝道落實出來一樣,這是最近聽龍德 上師開示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相關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j6QinWIOE4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