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睫

樂比美學概念館!!在台中美睫店裡面這個名字一點都不陌生~~
我常常在網站熱搜的台中接睫毛推薦台中種睫毛推薦上看過~
是因為我常常在研究美妝XD
沒想到我的好朋友今天要約我過去~!!好興奮因為我都只聽聞其名~沒有到現場看過~~只知道很多網美都有在那邊打卡過喔!!她們都是樂比的忠實粉絲.
你們覺得身為一個愛美女性~全身上最重要的美麗重點在哪裡呢?
我覺得就在眼睛!!
我的美女朋友覺得平常眼睛看起來很無神~所以在很多人的推薦之下就決定要來囉!而且是預約樂比的美睫達人Amy老師~~~
為什麼說很厲害~看看照片就知道囉上面是接睫毛之前~眼神空洞有點無神感~
下面是不是顯得很有魅力呢?
來看看整個接睫過程吧!

台中接睫毛推薦

老師很仔細的觀察我朋友的睫毛~
建議朋友適合的款式、分析眼型.
也會詢問以前的嫁接經驗有沒有眼睛過敏的情形等等.
而且過程中感覺老師人很好,會很明確的告知為什麼會提供這些建議~
詳細的解說會讓人很安心!

台中種睫毛

在接睫前,可以看出這邊老師的用心~
因為睫毛SPA在這裡是一定會做的~不會有加錢之類的狀況~
感受到是真心想給客人最好的品質呢!
Amy老師還說睫毛SPA能夠把睫毛上的髒污都清洗乾淨,我全程在旁邊看見泡泡真的深入縫隙中清潔的很徹底~~老師說這樣接好後的睫毛效果也會比較牢固,維持得比較久呢!

台中種睫毛

我以為過程中朋友可能會有異物感或覺得刺癢等等~因為我自己看過很多文章都有說到去一些店家會有這樣的情形~
但是老師有跟我說她們使用的膠是有經過SGS認證的,也難怪接起來都不會燻眼睛囉!更細節的部份我也有注意到,在操作前,老師都會用酒精棉片再度消毒睫毛夾,相當衛生~老師有跟我說,不管是操作美甲美睫還是紋繡,衛生都是最基本要具備的,看得出這家店的用心~

台中接睫毛

一眼接完我馬上過來看~~兩眼對比之下差異感覺的出來~
右邊變的很有妝感!!

台中接睫毛

讓大家看近照對比~右邊接完之後好美~而且感覺睫毛也提升了內眼線的濃密感!!電流馬上竄出XD

台中接睫毛

台中美睫店

將將將將~~兩眼看起來超自然的~
很蓬鬆以外也很有層次感對吧?
不會像蓋了一層厚重的掃把一樣XD

台中美睫

台中接睫毛推薦

台中種睫毛

 台中接睫毛

做完之後我問朋友整個過程會不會不舒服~她跟我說都睡著了你覺得呢?
瞬間有種被嗆的感覺哈哈~我以為她只是在閉眼休息嘛~
還有也沒有異物感耶~跟我以前聽聞過的台中美睫店都不一樣~而且Amy老師的技術真的很好呢!要在台中種睫毛一定要來樂比呀~!

話說我真的覺得這樣以後出門超方便的早上起床之後,不用化眼妝,不用上睫毛膏~也不用為了戴假睫毛~弄好久還帶不好~
你也有睫毛的困擾嗎?
趕快來預約吧~!!

#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