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眉
雜亂不堪的眉毛也讓你很困擾嗎??沒錯今天就是要解決我朋友的這個問題~
終於終於花了好久時間找到了這一家台中霧眉!!網路上狂推的樂比美學概念館!身為好朋友群的我們~可是問了好多人!!沒想到大家都轉載同一個~
因為這家台中紋眉店在台中飄眉推薦與台中霧眉推薦的各社群版上很有名呀!!
看到上面的圖片嗎~上面是在霧眉之前我朋友的眉毛~很沒有型!
下面這張圖是霧眉之後~眉型超好看的!這是樂比的Jessie老師設計的~技術可說是堅強~
我覺得霧眉不光是稀疏眉毛人的困擾,就算是眉毛很濃郁也是會走針的~~
今天就聞名而來~~跟著我朋友來看看!!

台中繡眉

一進來就看到Jessie老師囉!非常的親切~
其實我朋友本身眉毛就算是濃密呢!
老師說朋友的眉毛算是很柔順~但是眉毛的眉尾比較偏稀疏~
也是需要加強的地方~
而且我發現老師很有耐心在解說~也跟我朋友溝通想要的顏色形狀等等…
因為老師是很注重客人的需求的!!

台中紋眉

台中飄眉推薦

再來就到了設計眉型的環節啦~老師說眉形跟臉型有很大的關連,還有兩眼的距離~看老師拿出工具超專業的!一下子的時間就畫出很適合我朋友的眉型~
順帶一提~其實會這麼厲害是因為樂比的紋眉老師都是很資深,經驗都很豐富的!而且是紋繡師的老師,本身還有很豐富的教學經驗,很多很多小有名氣的紋繡師都還是師出樂比老師門下的喔!!

台中飄眉

選顏色的時刻啦~因為剛剛朋友在跟老師溝通的時候有提到比較不喜歡偏紅色的眉毛,所以老師就選了比較亞麻的咖啡綠色做選擇~

台中霧眉推薦

我目睹了很關鍵的時刻~因為我聽很多朋友說在操作的過程是會很痛的,但是我從我的好朋友身上完全沒有看到,雖然說一開始她看起來滿緊張的XD
但是到後來完全放鬆還給我睡著了…看來舒服程度可想而知!
我朋友睡著但我可是看得很清楚~老師用的針具都是現場拆封全新的呢!
完全沒有感染或是交叉使用的疑慮~

在這之中老師還跟我說他們使用的都是植物性色乳喔!!
是SGS檢驗認證的~有通過認證的安全植物性色乳,是安全無毒的,對人體不會有影響,也有替敏感肌客人著想,有通過肌膚敏感測試,是很安全的~
我也才知道原來這個也是有區別的呀~

台中霧眉

台中繡眉

我朋友睡醒霧眉就完成啦~速度好快~
上面的照片是霧眉之前的眉毛很雜亂的感覺~
下面是完成之後真的讓我驚呼~因為不像是剛紋眉完的感覺耶!
記得我曾經看過朋友霧完眉的樣子,就是粗粗一條然後很深~樣子有點像蠟筆小新~~不過這裡完全不一樣~~好自然耶!也沒有紅紅的!

台中紋眉

再看看兩邊一起的樣子~美到我忍不住一直拍XD
原本很亂的眉毛瞬間就變成超有型的~
Jessie老師好厲害~我問朋友說過程不痛嗎?
她跟我說不會不舒服~而且老師的力道都掌握的很穩定,所以到後來她才會睡著XD

台中飄眉推薦

做完我朋友整個自信都來了~一直要我幫她拍照哈哈
可以看到我朋友的皮膚沒有紅腫也沒有流血~
而且整齊的眉型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耶!五官顏值都被提升了!

台中飄眉

我覺得最貼心的是做完霧眉後,老師也重新再跟重複說明一次完整的衛教.
還送我朋友一份修護包.裡面有醫療級消毒過的紗布、棉棒和生理食鹽水及修護膏,更讓我驚奇的是眉刀也附在裡面,不要懷疑就是一開始老師拆封全新修眉刀幫我修眉的那一個,是不會重複給下一位客人使用的喔!!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霧眉

台中霧眉

後來我關心朋友的眉毛照顧情形~她說沒有過渡期呢!
也比想像中的好照顧又簡單又輕鬆!
我想也是老師的好技術讓眉毛的問題降到最低~
眉毛看起來不濃也不淡.顏色也很溫和~
恰到好處呢!我以前都不知道台中有這麼好的繡眉店呢!
也在此分享好的事物給大家~~~
台中飄眉/霧眉推薦給大家!! 趕快預約Jessie老師囉!

資訊在這邊!!!
樂比美學國際概念館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