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化妝時看了看自己的睫毛也太平凡無奇,刷睫毛膏我又很懶得花時間卸妝. . .而且睫毛膏刷起來的翹度跟濃度我也不是很滿意,聽朋友說高雄有一家非比尋常的美睫店◎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
才發現最近高雄接睫毛的店面或工作室都一間一間的開,我之前有在其他家高雄種睫毛的工作室接過一、兩次,現在也掉的差不多了,也都隨隨便便的刷一刷睫毛膏就出門了,所以這次利用休假上網搜尋高雄接睫毛推薦,第一個出現的就是Double Q,我想能出現在高雄美睫搜尋首位那一定是需要夠厲害吧~~~現在就來為各位介紹這家Popular的高雄美睫店囉!!!!!

高雄美睫

店面位置相當好找對面就是五花馬,轉角有家小7隔壁就是Double Q啦~~~這張是我接完美睫出店後蹲在地上拍的角度不好請見諒>///<

高雄美睫店

看到一樓是服飾店先不要以為自己走錯了~~Double Q不只有接睫服務還有販售最新流行的服飾~~進店之後櫃檯小姐就親切的詢問我是不是有預約接睫,確認後就帶我上到二樓,原先是聽朋友說裡面環境設備都很乾淨又溫馨,今天我總是大開眼界了!!!!!!!
之前在高雄接睫毛價格雖然也是不貴,但裡面的氣場整個就是差Double Q一大截XD
基本上填完資料也與這次幫我服務的老師做完溝通後就可以躺上美容床直接開始囉~~~

高雄種睫毛

先給大家看一下接睫毛前跟後的差別,上面是接睫毛前的照片,因為之前有在其他高雄接睫毛的店接過都自己掉光了,下面是接睫後的樣子,這次我選擇的是山茶花濃密款,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內心大概就有八百隻蝴蝶飛出來了~~~~
真的太美了,接完時完全沒有任何重量的感覺非常輕巧,濃密卻還保有蓬鬆感~呈現完美的扇形.

高雄接睫毛推薦

接睫前(左),老師會先幫睫毛SPA清潔,據說這個步驟是相當相當之重要~~~
在做的過程中老師也很細心的為我介紹SPA的優點,原來是將睫毛根部和細縫做深層清潔,接上去的睫毛可以增加持久度~在此我真心提醒想在高雄種睫毛的各位女孩兒,一定要多多比較及分析,畢竟睫毛也是對我們很重要的!!!!

高雄接睫毛

高雄Double Q美睫店的老師都是相當專業的,所以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的睫毛交給老師喔~~~對了,現在看到的是接睫的過程一隻眼睛已經完成的狀態,老師在操作的過程中也提到所使用的毛材、黑膠...等都是經過SGS認證的,並不會傷害到我們的真睫毛歐~~~

高雄美睫

放上單眼更近的美睫前(左)和美睫後(右)對比照給大家看,整體翹度及長度明顯大大增加,視覺感官也更加提升.
●貼心小叮嚀1:長度是可以跟美睫老師一起做討論的歐!!!●
●貼心小叮嚀2:兩個禮拜內回店補睫毛有半價優惠~~●

高雄美睫店

↑來Double Q時老師貼心的為我拍個照,好讓我可以在美睫後做一個強烈對比.

高雄種睫毛

↑接睫毛後從側面看的角度,相當濃密捲翹也正好符合我得期待,我覺得所謂的靈魂之窗不單單是眼睛本身,睫毛也是一個畫龍點睛的重要角色.
以前去的高雄美睫店我是自己找照片然後跟老師說我想要的樣式,但其實接完跟原本我想要的樣式有很大的落差感,不過在Double Q美睫開始前老師會很細心的先分析我的眼型還有樣式,是不是跟我的風格打扮是互相搭配的,這點讓我感受到老師不僅把我當客人以外更像是朋友姊妹那樣互相討論聊天,覺得心裡暖暖的~~

高雄接睫毛推薦

將~將~左邊是剛進店時自拍一張,那時看起來超像睡沒飽的~~~,做完美睫後(右)自拍直接拿超近XD雖然朋友以前都說我是屬於清純型女孩,但其實我內心早就是一位少女了啦>///<,超喜歡現在的樣子,讓我更加有女人味!!!
一回家給母親大人看,她也覺得超喜歡的叫我趕快幫她預約,其實媽媽的朋友也有推薦她其他高雄美睫店,但媽媽看到我的睫毛已經把那些推薦都忘得一乾二淨了XD

-------------------------------------------------------------------------------------------------------
Double Q都是臉書預約制的歐~~下面就分享給各位女孩
高雄明誠店: 807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385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Kaohsiung/
注意!!預約方式是私訊FB粉專小編歐~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