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jpg
好唇色,決定好氣色
此篇絕不是業配喲!
現在開始大家請叫我蜜糖粉嫩俏唇美少女~
還記得我之前同樣也是去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做的完美霧眉嗎?
前陣子我又跑去樂比找紋唇大師報到啦!這次又做了褪黑蜜糖唇~~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紋唇經驗和過程記錄吧!!
至於為什麼會拖了這麼久,因為人家前段時間忙著帶團隊衝業績啦!!!這樣講內行的都知道我做什麼行業了!!!!
好啦~最近終於有空檔了~~所以就趕快跟台中樂比粉絲團的小編預約她們的繡唇專家的時間!
S__144760839.jpg
再度踏進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的那一天超級興奮的!!
他們招牌有一個很漂亮的芭蕾女伶,品牌LOGO超級有質感!
台中找不到第二家這麼氣派的霧眉店了!
位在文心路上靠近中清路口的樂比其實非常的顯眼唷!詳細地址粉絲團上有~
S__34684950.jpg
那天預約的是周五一進店裡被其他人潮有點小嚇到~小小等了一下下~是怎樣不用錢的膩平日也像菜市場一樣熱鬧~
好啦來快速進入主題~~
趁著這次又再一次到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繡唇的機會,再來跟網友們複習一下要怎麼挑選最安全有保障的紋繡店家~
第一~使用的色乳!
(台中很多飄眉紋唇店幫客人使用的色乳都是沒有檢驗證明來路不明的材料)
樂比使用的是國際認證品牌的奈米植物性色乳,他們在沒做之前老師都會在諮詢時秀出材料的SGS國際檢驗認證證明,還有通過德國肌膚敏感測試的證明書等等.
第二~操作用品!
樂比都是每人一套專屬拋棄式用品,在安全衛生上相當講究,聽說是跟他們老闆有醫療背景有關,不管是環境還是操作上都非常講究乾淨、衛生!
第三~施作後的衛教及保養傳授
我在樂比上次做的霧眉還有這次做的紋唇,老師在施作後都有給我完整的衛教說明,教我回家保養方式、要注意哪些細節等等,讓我回家後可以好好的照顧肌膚~讓蜜糖唇效果非常的完美!!讓我感覺店家真的用心對待每位客人,真的不是因為我長的太美的關係,到實際現場大家都可以感受得到!
第四~紋繡儀器的選擇
這部分待會文中會提到細節,紋繡操作的儀器相當重要,樂比的老師用的紋繡儀器是國外進口的,在操作上有相當安全專業的保障~就像車一樣有進口有國產的差別!!
以上這四點要銘記於心~~不過我都是跟朋友分享說不用再費心地照這四點去找台中紋唇或紋眉推薦的店家,直接到樂比就好~因為樂比從環境、師資到使用的產品儀器通通都是最高規格對待,我覺得全台再也找不到第二家像他們方方面都為了客人這麼細心著想的紋繡店.
1070423_180424_0016-horz.jpg
再來跟著我看一下我的紋唇前後的真實差異吧!
左邊是我原本的黑唇色~右邊是我做完大約14天後的照片~
唇色一整個差別很大吧!這都是真的沒上唇蜜或口紅的成品喔~利害吧~雖然我的唇型已經很性感了~現在再加上唇色變那麼粉嫩應該可以說天底下沒有男人不會喜愛的吧!!(哈哈哈)~
看看原先的裸唇色帶著灰黑的感覺,如果沒畫口紅就出門,同事都會一直問我是不是人不太舒服肚子痛之類的,整個看起來就是氣色很差的樣子!
一開始我其實對於蜜糖唇和嘟嘟唇還傻傻分不清!
經過老師詳細的介紹後我才清楚了解兩者的差異~
蜜糖唇是像我這樣有灰黑唇色困擾的人非常需要的,蜜糖唇就是以退黑唇為主!
紋唇老師說他們做的蜜糖唇以潤色的裸橘自然唇色為主,打造出果凍般的Q潤唇色.
嘟嘟唇則是上色為目的,做好後會有像是上了口紅彩妝的效果~
也適合想調整唇型的人,像是嘴唇太薄也可以利用嘟嘟唇去改善~
我一聽老師清楚的解說完,我就知道我最需要的就是蜜糖唇!!
1070423_180424_0022.jpg
其實我以前的裸唇色沒有這麼黑~
是這幾年開始跟著流行瘋擦口紅,回家的時候想說反正口紅都掉得差不多了,就沒有特別用心的做卸妝!等我發現久而久之唇色變暗沉後,也已經來不及了!
也因為唇色越來越暗沉,就越需要用顯色的口紅去蓋,在惡性循環下,黑唇一天比一天嚴重!!就到了這樣不畫口紅就氣色很差的模樣.
出門還都要一直不斷補妝塗塗抹抹的!!一整個很麻煩!((大崩潰~~~
除了唇色變黑變灰以外,也越來越有容易脫皮很乾的現象!我的情況相信很多女孩兒們也跟我一樣啊是不是??
樂比的老師跟我說那是因為沒清潔徹底所以唇部的角質會不斷堆積所造成的.嘴唇也像皮膚一樣要好好保養去角質~才會有嫩嫩的肌膚啊~~太晚知道了~
DSC07066.JPG
老師有先幫我說明最後會呈現的唇色範圍讓我知道~
也有跟我說明操作的流程,在操作前會先做唇齒隔離,避免牙齒被色乳染到顏色.
整個紋唇的過程也不會超過半小時~
主要花費的時間都是在操作前的說明和溝通.
1070423_180424_0045.jpg
因為唇部肌膚比較嫩也比較敏感,老師有先跟我說他使用的紋唇機器在力道上會溫柔且可以調整軔度的~這就是我在首段有提到的紋繡儀器!!聽老師說這台不便宜是紋繡界的法拉利等級~一般的4-5千這台要價3-4萬呀~差了快10@@!
在繡唇的過程,可以感覺到機器的力道是相當溫和的,我這個當事人可是覺得一點都不痛唷!!!很自然的躺在那邊讓老師操作!!!
DSC07093.JPG
DSC07255.JPG
‧再看一下上圖是我原本又乾又暗沉的唇色!!
‧下圖是現場當下剛做好的完成照!!!
老師有事先說剛完成的唇色會比較明顯,回家等脫屑完之後會一天比一天粉嫩~
但是我注意到的是完全不腫耶!!!
一點也看不出這是剛做好微創的唇~感覺只是剛塗好口紅阿~~這就是老師的專業技術還有高端儀器設備的重要性!很多紋完唇的當下唇都破破爛爛的還像中毒那樣非常的腫~老師做完後的唇就是長這樣~
當下就自然~~是樂比她們一直強調的紋繡特色~
做蜜糖唇有一定的退色週期,這個週期中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保養!
老師一直跟我強調保養很重要,回家怎麼照顧自己的唇、還有後續周期的變化也都先告訴我~讓我很放心!
做半永久彩妝,一定要謹記一個觀念~
三分做、七分養
保養絕對不能省!!((!!覺得自己有點厲害!!快要變紋繡小達人~
S__6512664.jpg
這是完成大約4-5天左右的唇,可以看到還有一些地方還沒脫屑完~
老師有說紋唇後大概7-10天才會完成脫屑.
剛紋好的唇部肌膚就像BABY一樣要好好呵護保養~
比較重要的幾點我大概分享一下~
老師特別交代紋唇後就是要吃清淡一點~~避免去刺激微創後的唇部肌膚,也不要喝有色素的飲料,不要喝酒熬夜泡溫泉之類的,以免影響唇色的變化~
老師有給我一條ad修護膏~提醒我要遵照囑咐做薄擦~好好的保養~
另外也有的人可能會出現局部灰色反深的效果,這是正常的啦~千萬Don’t worry,等返色期過後就會改善了~1-2個月黑唇代謝周期結束時,顏色就會有自然又均勻啦~就會像我一樣有很啾C多汁的嫩嫩唇囉!!
tile.jpg
再看一次~(左上到右下)這是我完成後、完成當下、第三天脫屑、第十天左右脫完屑的唇色變化!
越來越粉嫩~越來越自然!
我可是有聽從老師的話相當用心的每天做唇部保養~
蜜糖唇的效果看起來粉嫩粉嫩的!顏色也相當的均勻~
而且第五天和第十天的照片我都沒有另外抹上護唇膏或唇蜜唷!都是真實的裸唇色唷!而且恢復期也嚴禁在唇部上其他化學的東西喔~上些凡士林保養是可以的!!
真的是超滿意的!!以後可以省下不少的口紅錢了!
S__145768697.jpg
S__145768699.jpg
10天左右這時候就開始有QQ的果凍感逐漸呈現囉!
不只是自然的裸唇色,在沒上妝時呈現的清透唇色感也會讓人看起來比較年輕有精神!
我覺得我好像又回到大學時期那樣青春的臉蛋了啦~()!!
14.jpg
14-3.jpg
再看一下經過14天後~我粉粉嫩嫩像是Baby般的完美裸唇~
老師有跟我分享,2個月以後可以正常上妝的時候,如果當天想要來個小小濃妝~不太需要再用到顏色很飽和的口紅,反而用比較潤色的唇膏就會有想要的效果囉!!因為底色就已經很完美啦!目前我是連擦口紅都不用的狀態到處去現我的裸唇!!
01-vert.jpg
再讓大家看最後一次我的前後對比照~~哈哈抱歉我真的太滿意我的紋唇效果~不知不覺一直想放對比照給大家驚嘆一下!!sorry!!
其實這幾天在上班時~還有別的部門同事問我換了什麼牌子的口紅?怎麼唇色這麼自然!還是超級自然的粉紅色!這時我只能抿嘴跟她說人家是天生的啦!!!!!!!!!!好啦~是去樂比紋唇的啦!!
一堆同事聽到我分享是去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做的蜜糖唇~一整個就是訝異!
結果也掀起了辦公室一波女孩們到樂比紋唇飄眉的熱潮~
誰叫老師做的蜜糖唇那麼無懈可擊~~
尤其現在真的很多女生都有褪黑唇的需求!!好多人都跟我一樣,長期塗口紅沒有正確的卸妝觀念,加上很多唇膏都有重金屬和化學物,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黑灰唇一族阿~~~~所以我才會那麼熱情地跟每一個跟我打聽消息的同事分享我在樂比的蜜糖唇奇遇記XD((我懂灰黑唇女孩的煩惱~~拍拍!
繼完成了霧眉、蜜糖唇後!我的半永久彩妝之旅還沒結束啦~~
下次我打算再到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完成隱形眼線!呵呵呵!
我只放心把我美美的臉蛋交給樂比的老師啦~
這次我給老師幾罷昏~太滿意惹!
地表最強紋唇店這裡找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注意!!!!!!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喔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服務項目:美甲|美睫|紋繡|紋唇|貼心專業設計服務沙龍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紋唇 台中美睫 一中霧眉推薦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