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從以前就是一個很淺眠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從年輕的時候就是一個工作超級忙碌的人!

常常都要想事情,腦袋無時無刻都在運轉.

所以現在就算是半退休狀態,都還是很難完全放輕鬆!

睡眠品質不佳的狀態越來越嚴重!

因為我們搬新家的關係,我就覺得應該幫她換一張新床.

雖然她嘴裡一直唸說不用不用,可是我覺得不行!!

她本來睡的是進口床墊,但其實也差不多買了快十年,正常來說,也差不多該換了!

我就有先上網找看看台北乳膠床墊台北床墊推薦的品牌或是有哪些資訊值得參考的!

之前她買進口床墊的台北床墊門市其實還開著!

但我覺得她睡了這麼多年都沒改善睡眠品質,就沒打算再回那家門市看.

網路上有人說可以去台北床墊工廠看,而且現在台灣品牌也不輸進口的.

看了幾篇台北床墊推薦的心得!

我就帶她到本土床墊品牌最大的倍得倉庫看~

是去新北泰山的門市,裡面除了床墊也有賣家具.

台北床墊

倍得倉庫是台灣床墊老工廠創立的品牌.

光製床技術就有將近40年的經驗.

他們跟一般自家小規模經營的模式不太一樣,算是比較企業化的經營.

他們在台灣不只一處工廠,除了生產自己研發的床墊,還有分品牌和機能.

也有跟國外品牌配合,國外知名的名床品牌也有授權他們在台灣一條龍生產和販售.

乳膠床墊推薦

 

他們有賣床墊和家具,家具除了常見的一些設計以外,有一個系列我覺得蠻吸引人的!!

北歐實木風系列~

很簡約又清爽簡單的設計感,是真的實木家具喔!

外面要找到這麼時尚感的實木家具真的不多!而且這邊的價格也比較便宜!

雙人床墊

記憶床墊

我是因為看到網友說他們的床墊款最多元,不管有什麼睡眠上的需求或問題,門市都可以幫忙找到適合的床墊.

那天我真的看到他們有很多品牌的床墊,除了代理進口的斯林百蘭以外,幾乎都是他們自己的品牌和自己生產的.

每一張床墊上面也都有明確標出各個尺寸的價格.

不像很多工廠都是口頭報價而已.

他們店內在網路上最受到網友歡迎的品牌就是倍得先生、天妮絲等等!

那一天門市小姐還有跟我們介紹到最近才有的新品牌!

美國的沛迪醫生.

這個品牌是美國那裏授權給倍得倉庫製造的.

是比較機能性的床墊.

我一開始有替媽媽注意到這一個品牌,經過一輪試躺以後,這也有列在我媽的考慮名單內!

他們這邊的門市小姐,真的很有耐心,完全不怕讓客人試躺~

還會很熱心地介紹跟說明.

床墊推薦

結果我媽又躺了第二輪~~覺得倍得先生的淨海藍是她喜歡的睡感.

本來我以為我媽最後會挑中沛迪醫生的~

我們還連床組床架都一起買~

運送的時候就一起送來!

獨立筒

我媽之前睡的進口床墊也跟淨海藍一樣偏軟.

可是之前那張床墊的軟度很可怕!躺下去以後會整個人陷下去!

小姐跟我們分析說,軟床不是不好,而是在軟的同時要有支撐力!

如果沒有支撐力,我們的身體就會不自覺的緊繃出力,所以我媽才會覺得一直以來睡眠好像都沒有睡飽,因為在睡覺的過程身體根本就沒有放鬆.

我跟我媽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個道理啊!

台北床墊推薦 台北床墊

別看這張淨海藍~價格跟我媽之前那張進口床墊差了10倍喔. . . .

這張算是倍得先生的基本款價格~

可是睡感一點都不輸進口的!

我自己也有躺上去感覺,就像小姐說的一樣,床墊睡起來是軟的.

可是有一種Q彈的感覺!因為下面有護脊的獨立筒設計.

我媽說之前的舊床墊睡一睡還會覺得手麻或腳麻,可是換睡淨海藍之後,就不會有這種感覺,而且她覺得睡醒的時候有休息到,精神很好,頭腦很清爽的感覺~

 

也別小看這張床用的面料,睡起來還蠻清爽透氣的!

聽說是天然纖維製成的嫘縈布,摸起來還蠻涼爽的!

不過小姐建議我們如果要讓床墊使用更耐久,就要罩上保潔墊~

所以我們也有在倍得倉庫買保潔墊!

媽媽說睡起來一樣透氣舒服.

 

我媽睡了幾天後,還接到門市小姐打來的關心電話,問我媽睡得怎麼樣~

我們都覺得蠻貼心的~不會因為床墊賣了就不管客人,是很有溫度的售後服務.

小姐還有提醒我們床墊彈簧結構都有10年保固,如果有問題都可以回去詢問.

雖然只是買了一張床墊而已,卻有種永續服務的感覺!

這是我們在其他家床墊門市沒有體會到的!

也比我們本來在新莊看的乳膠床品牌服務還推薦.

 

買床,真的要找懂床而且是用心服務的品牌才安心!

不然買床不像買什麼電器,不滿意就退貨或是換貨,床墊搬運真的很麻煩!

真心推薦倍得倉庫~

 

倍得新北泰山門市
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五段122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bedTS/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