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buffet

前陣子公司在地下室舉辦了一場小型的聖誕節派對~
當天還準備了好多讓人流口水的美食,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些外燴餐點!
之前辦的台中外燴自助餐每次都剩下一大堆,讓人完全沒食慾,一點都不想吃!
這次我以為又要跟之前的台中歐式自助餐菜色一樣了,想說下樓拿片披薩吃就好~
結果看了一下這次的台中外燴菜色,我覺得還不錯說!!有雞腿、油雞、泰式海鮮沙拉、海鮮濃湯之類的~
突然發覺我們之前吃的到底都是些什麼食物呀!?一堆硬梆梆的炸物、燒賣和餅乾!真的是很不及格內!!
比起以往吃過的一些台中外燴辦桌,這次真的辦的比以往好太多了!米糕也很歐伊西內~我超喜歡的!
看了一下飲料的杯子,上面寫的是歡樂派雞尾酒專家~恩~很好!我沒聽過哈哈哈~不過我會牢牢記住的!
歡樂派是吧~決定下次12樓要舉辦活動的話,我就將這間台中外燴推薦給公司!CP值真的很高!餐點都非常美味~

台中歐式自助餐

現場還有許多汽球的裝飾,當下馬上拍了好幾張網美照哈哈哈!

台中戶外婚禮

這是我本來下樓要拿的披薩,誰知道就這樣被其他看起來美味又可口的餐點給吸引了!

台中外燴

台中外燴推薦

滿滿一大桌的精緻料理~目光不被吸引過去真的很難呀!
還貼心的附有素食區,讓吃素的同仁也可吃到好吃的料理!非常加分~

台中外燴辦桌

台中雞尾酒茶會

台中外燴自助餐

讓人很有飽足感的餐點!壽司不會太乾、非常有嚼勁的柴魚沙拉丸子~
還有不會很油膩的炸物,吃起來的感覺跟味道真的跟之前吃過的台中buffet差了十萬八千里遠!

台中開幕酒會

台中外燴服務

鮑魚沙拉~~~口感很Q彈又新鮮!完全沒有腥味~
還有滷味盤,滷的真的是超級入味~還灑了一些辣椒跟蔥,簡直是人間美味呀~

台中外燴公司

當然吃了很多口味偏重一點的餐點,還是要吃些蔬食來平衡一下~非常清爽的一道料理~蔬菜口感都很香脆多汁!

台中buffet

台中歐式自助餐

最後一定要吃我最喜歡的甜點了!俗話說女生有兩個胃,一個裝鹹食,一個裝甜食!
這句話完全沒有錯!
我超級喜歡他們的甜食,不會太甜!這點真的很重要,不然會很快就膩了!非常加分!
總而言之,當天有這麼好吃的自助餐,真的讓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最後想將這間外燴公司推薦給~正在找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小型外燴、台中茶會服務的你們!!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