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戒

今天是一個大採購的節奏.
說真的. . . .有點後悔踏入這間台中銀樓XD
荷包整個大失血~~
但是一方面也覺得花得很值得啦!!
因為這家台中金飾店的K金實在是有夠精緻又很有時尚感~
戴上去會美到沒朋友~~

晶漾金飾.鑽石是台中鑽戒台中婚戒台中GIA鑽石很有名的台中對戒專賣店.
我的FB朋友們看到我的打卡,都在問是誰帶我來挑鑽戒???
釣出了好多內行人~~哈哈哈!!
但我真的只是來買K金的啦~~~~~
從這邊就可以看出,提到晶漾,大家都會聯想到鑽石~~可見晶漾的口碑有多好!!

不只這樣,台中黃金回收台中K金回收,晶漾的口碑也是棒棒der.

回歸我今天的主題吧!
台中晶漾的K金金飾分享~~

台中鑽石推薦

台中鑽石

讓我再曬一下我在店內的自拍照.
晶漾大概可以說是台中最美的銀樓了吧!
他們並不是專櫃精品品牌,裝潢質感卻一點也不輸那些百貨公司一樓的精品.
珠寶首飾也是不遑多讓喔!

他們的黃金、鑽石、K金,很多都是從國外進口的.
每次來這裡看首飾,都會發現款式永遠走在流行最前端~

台中銀樓推薦

台中銀樓

這次我來的時機恰恰好~
店員說他們剛進來一批從日本進口的K金.
精緻到讓我覺得好想通通帶回家喔!!

我有發現晶漾的店員每次在介紹自家珠寶首飾都很侃侃而談~
就有很多話題可以聊,看得出他們自己也很喜歡店內的飾品!
店員還跟我介紹說K金是永遠不會退流行的.
色澤不管過多少年幾乎都不會變,聽店員分享,很多貴婦年輕時的K金首飾再拿出來配戴,都還是很經典百搭,而且充滿貴氣,色澤依舊是閃閃發亮~
所以想要買可以戴久不膩的首飾,K金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台中K金收購

台中黃金收購

台中K金回收

我脖子上戴的就是她們說新從日本進口的蕾絲造型頸鍊~~
很美!!比起外面那種便宜飾品,看起來質感真的高多了!
蕾絲造型設計的很精緻,而且又是玫瑰金~
戴起來也有粉嫩粉嫩的少女感.

台中對戒推薦

看一下耳環~~
流線型的也是永遠不會退流行的經典造型.
我是覺得耳環買K金的一點都不虧~
既好看,耳洞也不會有發炎的困擾.
我以前就是常常買那種電鍍的耳環,戴差不多半天耳洞就會發癢,如果硬撐到一天結束,還會化膿發炎,超困擾的!
後來我有一次偶然戴到K金耳環,就發現這問題完全可以解決~
在晶漾發現有那麼多款式的K金耳環~我就都會固定一個時間就來挑新品~~

台中彌月金飾

台中鑽石回收

這個手環也都是新品喔!
很有設計感,不知道為什麼~日系的飾品好像都會有比較精緻的感覺~

台中收購鑽石

台中gia鑽石推薦

我還有看到這條K金手鍊,上面是雙色的K金刻紋,看起來非常閃亮,很特別~
這條我有買回家~
因為我很少可以找到適合我手圍的手鍊.
我的手腕比較細,大部分的手鐲還有固定長度的手鍊對我來說都太鬆垮垮了!
戴上去就顯得沒那麼好看~
這一條K金手鍊他是設計伸縮~可以根據手圍去調整喔~~很適合我~~

台中GIA鑽石

剛好這次也有幾款手鐲是細圍的造型,也適合我的手圍.
通通帶回家~

千萬不要用驚訝的眼神看我!!
我不是中樂透!!
因為晶漾他們的K金飾品價錢真的很划算!
而且K金的價格沒有像黃金和鑽石那麼高.
因為比例的關係,色澤可以長期維持閃亮亮的亮度,又沒有氧化的疑慮,加上百搭經典,買了可以戴很久,所以我個人偏愛K金較多~

黃金跟鑽石對我來說反而是在比較特別的紀念時刻才會想要去購買的~

台中鑽戒推薦

台中結婚鑽戒

除了蕾絲造型的頸鍊,我還挑了一條墜飾款的項鍊.
看得出來我很喜歡玫瑰金對吧~
就覺得玫瑰金粉嫩粉嫩的很美咩~~

台中鑽戒

台中結婚金飾

首飾通通都有包裝好喔~~
晶漾的包裝也是他們獨特之處.
提袋是環保型的,是他們自己去訂做的布質提袋.
因為是黑色搭配燙金花紋,顯得很有質感.

店員還會再打上一個紅色啾啾~~
不管是自己買回家還是送人都很合適!

台中結婚戒指

提起來很有時尚感~

我會選擇都在晶漾買K金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台中晶漾他們的K金買賣很大量.
光看款式就知道他們的客群一定不少!!
而且很多都跟我一樣是忠實老主顧喔~~
定期都會回店採買的~~

所以台中晶漾也有K金收購的服務!
雖然我目前沒有回收過K金,可是我有問過店員.
價格也是蠻公道划算的.
因為外面很多銀樓沒有那麼多K金買賣的經驗,晶漾他們在K金這一塊很專業,量又很大,所以他們可以拿舊的K金去跟廠商換新的,有進有出,所以收購K金的價格才能有別於其他銀樓那麼高收~

台中對戒推薦

最近很喜歡拍這種歪歪的視角~~
要買K金飾品~~晶漾真的超多可以選的!!

台中婚戒推薦

而且這次還收到一個贈品~~
是超可愛的小熊~~看小熊打扮就知道是替之後的聖誕節做準備~~
超應景超可愛的!!
晶漾也是一家充滿少女心的銀樓啊!!

我今天介紹這邊是晶漾的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粉專:點我點我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