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一則網路分享文,說臥室裏頭,塵蟎、細菌聚集地,就是家裡的舊床墊!!
床墊也是一種消耗品,時間久了,該換就要換!
看完報導後,我突然發現鼻子癢癢的. . . .絕對不是心理作用!!真的是我有發現最近過敏比較嚴重!!
原本以為是換季的關係,前陣子發現在家裡其他空間,過敏反應都不會很明顯,反而躺在床上過敏反應超大!不斷打噴嚏、鼻塞、流鼻水、眼睛癢.
好啦!!!再買一張新床!!

一開始我沒有做任何功課,就跑去高雄床墊工廠看,品項實在太多,介紹的人又講得不清不楚,一開始就跟我講很多專業術語-彈簧線勁、乳膠厚度、泡棉材質、表布材質什麼的,講得都不白話,躺到後面我也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躺什麼.
高雄床墊也有很多是進口品牌,價格一開始就開得很高,最讓我納悶的是,我嘗試砍價,店家也讓我砍. . .讓我也不禁疑惑到底床墊實際上的價值何在. . .

後來我就上一些居家討論版上看,高雄床墊推薦的品牌中,大部分的網友都推國產品牌.而高雄床墊推薦版上,還蠻常出現一個名字-.

我也有去其他國產品牌看,比較起來,我覺得有保留國產製造的品質優勢,但也兼具時尚流行感.感覺在床墊製作的創新力比其他國產品牌來得優~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專業的人可以介紹清楚,確定可以買一張我心目中的好床回家~~

我是買CP值最高的.
這張床墊是他們新品之一.
我喜歡軟硬適中的睡感,加上有過敏體質,又希望買經濟實惠的床墊.
綜合總總條件,店員推薦了幾張~~我最喜歡的就是他!!

高雄床墊推薦

買床墊就有提供運送的服務,也不用擔心搬運的問題.

他們提供的運送服務我怕我講不清楚,所以我上他們官網去截圖跟大家分享,讓大家看得清楚一點.

的床墊彈簧有保固十年,電梯華廈是不用另外加價運費.
可是如果是需要爬樓梯搬運的,五樓開始就要加收樓層費.
也有幫忙把舊床墊搬運到一樓的服務.

保固卡還直接就設計在床邊,也不用擔心忘記收到哪裡去.
從這個角度看,床有一點厚度,不過他旁邊都有加厚支撐,所以也不用擔心靠近床緣容易滾落或是滑落.

天然乳膠獨立筒的設計,軟硬度就是我要的剛剛好~店員說他們的乳膠都有百分之百的天然保證,都是從比利時進口的,抗菌也抗過敏.
這張床睡起來也不會悶熱,還蠻透氣的,這也是我喜歡這張床的其中一個原因.

必提的就是他的表布,也是比利時進口的(感覺特別喜歡比利時)
是機能表布,可以讓躺在上面的人加快入睡,可以釋放身體內容易讓精神緊張的靜電壓.
但是我比較有感的就是換了床墊後,就不會一直打噴嚏流鼻水!!可見我的過敏真的跟天氣無關,而是床墊該換了.

記憶床墊

對了!因為舊的床組也是木頭的,決定要買新床墊的時候,檢查一下床組,發現底下好多地方都已經敗掉,也有發黴的現象,所以在決定好新床墊的同時,也一起買了一組新的床組,除了床墊,他們也有賣一些還蠻漂亮又實用的家具.

乳膠床墊推薦

這就是超級大的店裡的樣子!
每一張床都很整齊的放好~為了乾淨,大部分的床上面都還有鋪上保潔墊,在挑選的時候,店員也會很大方主動的掀開保潔墊,讓我們主動去感受這張床真正的觸感.

店裡面幾乎所有的床都是他們自己的品牌,跟網路上網友介紹的一樣,店員證實只要是他們自己品牌的床墊,都是在他們的工廠製作的.
像我買的床墊,除了彈簧保固十年外,彈簧的來源還是中國鋼鐵製造的新鋼材.

彈簧床

我覺得在買床,有很多產品可以選,店員也會在旁邊介紹得很清楚.
像我對床墊內材的一些專業術語根本不了解.
可是店員可以用很白話的解釋讓我知道他們用的材料都有特別挑選過,而且好處有哪些.
聽完介紹後就會覺得很放心很信任~

其他的國產品牌當然也有服務好的,可是感覺比較多元化,床墊設計也比較創新和全面性,價格也保留了國產的親民優點~

高雄乳膠床墊、各類床墊~被我找到一家好店[]
有人問我說他們有沒有賣記憶床墊、彈簧床等等~獨立筒平價好不好!
我建議大家現場去啦!他們店員也不會強迫推銷,不用怕踏進去就出不來了.

我個人是真的蠻推薦高雄的床墊啦!!

鳥松門市-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