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近視雷射推薦

今天這篇分享文,大家看到最後,就會發現我分享的首圖和最後一張照片一樣~~
都是我和這一台謎樣的機器合照~~
先小小劇透一下~這台謎樣的儀器,可是風行全球的最新近視雷射儀器!!
等我介紹完,你們看到最後,再度看到這台VisuMax,就會想要站起來拍手~然後馬上打優爾視台北眼科的專線預約了~~

這邊來做個調查一下
喜歡戴隱形眼鏡的站左邊~
喜歡帶鏡架眼鏡的站右邊~

我. . . .兩邊都不喜歡!所以我選擇留在中間.
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隱眼也不喜歡眼鏡的,那我建議,可以考慮考慮近視雷射!

我想先說,我不想探討台北近視雷射費用的話題,所以不要找我詢價,因為我並沒有特別去比較台北近視雷射手術每一種的價格,但是!!!VisuMax所做的ReLEx smile近視雷射確實是有一點小貴,可是誰叫人家是最新又是達文西手術等級的全無刀微創近視雷射!所以有他小貴的價值在~~

我是透過網路上的評論,看到台北雷射近視有很多網友首推的是優爾視眼科的陳永煌醫師,我對他們主推的全無刀Smile手術實在是太太太好奇~~所以才決定要先親自到優爾視眼科了解了解~~

本來打定主意:先看看.
誰知道了解之後,完全呈現一個小粉絲的狀態~~Smile手術實在是太吸引我了啦!!
雖然沒有到戀愛的悸動那麼誇張,可是會有種此生錯過會極度後悔的深刻念頭.

所以今天這篇台北近視雷射分享文,可以說是我用盡了畢生所學會的各種詞彙,加上我努力回想從諮詢到手術的完整過程,嘔心瀝血、絞盡腦汁所生出來的詳細心得.
不能說我業配,我會哭哭!

台北近視雷射手術

台北近視雷射價格

預約的時候,診所人員有跟我說陳醫師目前在台北優爾視看診的時間目前都是排定每周四.都是預約制的~
診所實在很寬敞又明亮,沒有太多誇張華麗的裝潢,反而透出一種雅致的質感風~另外我覺得沙發很好坐~~而且冷氣溫度也剛剛好很舒服!

台北眼科

流程就跟網路上有在優爾視眼科做過Smile手術的網友分享的一樣.
會先做眼睛健康檢查.
因為檢查太多項,會用到的儀器也很多,恕我就沒有一一亮出,其實有很多我也沒有拍到~~呵呵!

不過眼睛健康檢查就是一個把關的關卡~帶我檢查的姐姐跟我說陳永煌醫師會評估我每一項檢查數據.
尤其是關於角膜的每一項檢查更是會嚴格審核.

你們知道嗎?在做檢查的時候,我真是越做心裡感觸越多啊~~~
後悔自己以前為什麼沒有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落到要做近視雷射的地步QQ
雖然說我選擇的是最新最安全、效果又最棒的Smile手術,可是如果我當初有好好保護眼睛,就可以省下這一筆近視雷射錢出國玩啊!!!(歪樓)

後來我兩眼的視差越來越大,兩邊眼睛差了兩百度,看東西都會覺得有點不平衡,戴眼鏡的話,兩邊鏡片重也會有落差,戴著運動更是有諸多不便!碰上下雨天也覺得麻煩~
平常我為了方便,更是會戴隱形眼鏡,隱形眼鏡的開銷也不小!!不管多透氣的隱形眼鏡,戴到後來都戴不久!又乾、又澀、又模糊不清!!真的是討厭討厭超討厭!!

台北近視雷射

這位就是陳永煌醫師,就是網路上大家首推的台灣Smile手術權威.
其實我覺得陳醫師也可以說是台灣Smile手術之父耶.
因為Smile手術其實在國外早就流行很多年,是陳醫師獨具慧眼率先引進台灣.
在很多眼科還有醫師都還在觀望甚至嗤之以鼻(我猜的)的時候,陳醫師已經輕輕鬆鬆完成了破千眼的Smile手術案例,在台灣掀起一陣旋風,開始很多人棄早前最流行的七次元近視雷射、號稱也是無角膜瓣的TransPRK等大傷口近視雷射手術,改投入極微創Smile手術的懷抱,而且都指定-陳永煌醫師!

我覺得陳醫師就是一個在諮詢中會特別嚴謹而且嚴肅態度說明的人,但是私底下他是一個很聊得開、非常有親和力的醫師~~是一個很和藹可親的長輩.
在眼科資歷更是有將近30年的經驗,別人都說他是台灣Smile手術的權威,但我覺得他就是台灣Smile手術之父!!

台北雷射近視

Smile手術的特色,就是極微創傷口,全世界目前就是只有這一台VisuMax可以做到.
而且手術是單機完成,不用像傳統近視雷射手術中途還要換一台儀器操作.
完全方便省時,手術不到十五分鐘就好了.
而手術其實不能說是無感!我覺得說是無痛比較貼切!
過程中還是會有醫師在眼睛上操作癢癢的感覺.
但是在雷射的時候我真的是毫不知情.

我覺得Smile手術最安全的地方,是沒有掀開角膜瓣,因為在前面用極飛秒雷射在角膜內層製作微透鏡組織後,只會在角膜上切開一個小小的微創傷口把微透鏡組織拉出來,傷口就是大家說的只有2-3mm.
所以傷口才會癒合的這麼快,比起大傷口,也比較沒有感染的風險.
切開這麼小的極微創傷口,也不會掀角膜瓣,對眼睛的傷害也不會很大,沒有破壞太多的角膜神經,所以後續發生後遺症的機率也很低.

手術的時候,陳醫師也會不斷地鼓勵引導,所以我在手術的時候一點都不會覺得害怕,手術相當順利的完成~

台北近視雷射費用

回診的時候,診所的專員姊姊邀請我和VisuMax合照~我也非常樂意他們將我的照片貼在診所內的微笑牆上~~因為手術真的相當成功,我願意為台灣Smile手術代言~~哈哈哈!一整個很想當明星的概念~

Smile手術之後,我再也不用每天早上找眼鏡!當然也不用煩惱隱形眼鏡清洗的問題,高度近視、兩眼大視差帶來的不舒服或是小毛病也都消失了!!讓人心情爆好的!!

謝謝優爾視眼科整個醫療團隊都相當的細心,不管是說明還是後續關懷都讓我覺得很貼心!
而且重新拾回眼睛的健康視力,也讓我決定要好好照顧重生後的眼睛~~再次感謝優爾視、感謝陳永煌醫師把這麼棒的Smile全無刀微創近視雷射帶回台灣~

棒棒的台北近視雷射推薦-優爾視眼科
棒棒的醫師-陳永煌醫師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